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 

傑出系友

林

林保琪

本校學歷(大學/研究所/碩士在職專班)

企業管理系碩士班(2013年6月14日畢業)

目前校友現職和職稱

企管系友會顧問

傑出事蹟及對母校和系上的貢獻

於109、110年擔任企管系友會長職務,帶領系友參加全國EMBA路跑賽、攀登玉山及舉辦名師財經講座等,維繫師長與畢業校友互動關係良好。

對學校的回憶或感言

職場多年後重拾書本選擇實踐企管系就讀,並於畢業後加入系友會與各屆校友共同交流、服務、學習及成長,豐富了學識並拓展視野,感謝系友們相互扶持己所欲,施於人,利人利己之態度與精神,讓我持續精進、實踐自我。

對學弟妹鼓勵的話

系友會以維繫系友感情、協助母校發展及系友事業發展為宗旨,除不定期與系友們交換各種資源與訊息外,更經常邀請畢業系友返校與學弟妹進行經驗分享,積極成立登山社、路跑社、高爾夫球社及舉辦名師財經講座等,藉以凝聚系友情感及促進會員身心發展,誠摯邀請您的加入,與系會攜手共創美好的未來,一起持續實踐人的熱情。

林

林茂城

本校學歷(大學/研究所/碩士在職專班)

實踐大學企業管理系碩士在職專班

(2015年6月30日畢業)

目前校友現職和職稱

合得顧問管理有限公司/資深管理顧問

傑出事蹟及對母校和系上的貢獻

2017年開始回母校教學,將自身在業界的經驗,透過系統性及案例式的教學,希望學弟妹在學習的過程中,更快速認識現在企業的運作方式,在畢業後可以快速與企業接軌。

對學校的回憶或感言

感謝學校師長的教導,讓我的實務經驗轉化成很多的理論架構,也從一個門市店長走到企業顧問,在輔導企業成功的過程中,更有架構及邏輯的方式來幫助企業,將實務與理論的結合達到更好的結果。

對學弟妹鼓勵的話

實踐大學企管系培育了非常多優秀的人才,在學校學習的過程中,應該多發問問題,社會快速的變遷,書本上的知識永遠不夠,透過與課堂老師的積極交流,才會有更好學習成果來面對未來的挑戰。